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一分公司

8吨压缩垃圾车价格 厂家支持分期付款

作者:zqclh 日期:2019-04-30 浏览:188次

    东风8吨压缩垃圾车上装配置:

    厢体容积:8立方,车厢采用武钢优质碳钢制作,弧形面/矩形面,不带副压板 ,PLC智能控制程序,一键操作,自动完成连续的垃圾装载动作,选装挂桶式、摆臂式、垃圾斗式,翻转机构,银华9条液压油缸,北京华德液压电磁换向阀,河南为国液压泵,液压系统采用两种独立的液压控制形式,电动控制和手动控制。填装器底带污水收集箱。其他为标配。
    微信图片_20190430153634
    微信图片_20190430153637
    微信图片_20190430153639
    微信图片_20190430153641
    微信图片_20190430153643
微信图片_20190430153645
微信图片_20190430153648





    提问:我们是外地的,网上购车能不能送车
    回答:我公司购车流程规定客户可以在网上订购,签订购车合同。预付定金。在规定时间内送车到客户指定地点,客户验车合格付全款。

    提问:你们公司在我们这里有没有销售点?我们想看看车怎么办?
    回答:专用车不同于小轿车之类的在全国各地设立销售公司4S店,这是由专用车的特殊性决定的。我公司利用现在发达的商务网络,客户只要来电来函下订单,按照公布的购车流程进行购车,本公司就会在合同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将车辆及车辆完整手续交到客户手上。我们将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为每位用户打造高品质、个性化的专用车,欢迎您来我公司实地考察生产实力及产品工艺,我们会为您提供最好的服务!

    提问:我们把定金打给你们有没有保障?会不会上当?
    回答: 尊敬的客户您好,我们公司在工商部门可以查到的。您的定金是打在公司的账号不是私人帐号,敬请放心,提醒您打定金一定要打到公司账号,以免上当受骗,所以您可以放心购买。

上一篇 : 东风天锦16方洗扫车销售案例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一分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18339号-34 - 访问量:73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 187713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