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一分公司

重汽牢牢占据厦门集装箱牵引车龙头地位

作者:zqclh 日期:2015-05-09 浏览:23069次

近日,一批绿色的中国重汽斯太尔王集装箱牵引车在厦门港海沧港区新海达码头投入作业,标志着中国重汽依旧保持在厦门市区域的龙头地位,这也为重汽产品在厦门港口的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作为厦门港口牵引市场的优势品牌,中国重汽旗下斯太尔王、豪沃HOWO等车型凭借其优异的舒适性和良好的经济性能为广大用户和企业创造了很好的效益,也形成了广大的忠实用户群体。目前市场占有率高于50%,远远领先主要竞争对手,主要产品为豪沃HOWO单桥牵引车。

 

中国重汽销售部在厦门之所以有如此优异的市场表现,一方面得益于中国重汽旗下诚信经销单位多年来不断积极的市场开发和产品推广,另一方面也得益于区域内诚信服务单位对亲人配件服务品牌的积极拥护,对厦门的关注以及中国重汽财务公司在金融政策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中国重汽才有了厦门港口码头市场的“一片红和一片绿”。据了解,该用户已再次采购斯太尔王集装箱牵引车,成为福建地区最大的单笔销售。

坚持以人为本,诚信中国重汽。中国重汽厦门地区诚信合作单位在中国重汽福州分公司的带领下,继续坚持加强与客户的友好关系;聆听客户的心声;坚持科学化配置,为客户量体选车;坚持积极有效的市场推广工作,辐射周边地市;坚持维护厦门重汽市场的稳定,积极寻求新的市场增长点;坚持诚信亲人服务,确保用户用车无忧;积极耕耘市场,积极培育市场,积极巩固市场,努力将厦门打造成为中国重汽牵引车市场的一颗耀眼明珠。

相关阅读:汽车消费贷款 重汽60辆牵引车交付厦门

备注:本文为转载内容,目的为给读者带来更为丰富的信息资源,文中内容并不代表观点。

上一篇 : 东风天锦16方洗扫车销售案例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一分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18339号-34 - 访问量:73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 187713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