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一分公司

华菱获50辆港口牵引车大单

作者:zqclh 日期:2015-01-28 浏览:21938次

       近日,华菱港口牵引车推介会暨交车仪式在南京东部休闲山庄隆重举行,百余名南京港口运输企业代表参加了推介会,南京奋斗物流、晨錦物流、金陵交运等八家物流公司现场签订了50台港口牵引车的购车合同。

推介会上,华菱星马营销总监夏宏向用户介绍了华菱星马发展历程和产品发展成果,他还向与会代表推介了华菱星马自主开发的汉马发动机。他说,汉马发动机是我们联合国际顶尖研发机构共同打造的高端大马力发动机,集成了当今国际最先进的大马力发动机技术,节能、环保,动力强劲。这款发动机配装华菱星马各个车型已经在全国各地的市场试用并实现批量销售,汉马动力的出色表现给我们的整车产品加分不少,在此,我也强烈推荐各位用户可以选择配装汉马动力的整车。   随后,推介会进行了现场订车签字仪式以及交车仪式,南京华菱销售公司总经理张云柱和南京东方物流公司、南京天人物流公司负责人进行现场购车签字仪式,沃帆物流、志通物流、高平物流、新东平物流、天瀚德物流公司负责人现场接过华菱金钥匙。活动还邀请了华菱牵引车用户发言分享用车体验,南京道路运输协会代表以及东方物流用户代表上台发言表示,华菱车具有先进性、安全性、经济性,质量过硬,服务周到,是所有用户的不二选择。

上一篇 : 东风天锦16方洗扫车销售案例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一分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18339号-34 - 访问量:73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 187713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