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一分公司

IAA 2014:依维柯Stralis玩转双天然气

作者:zqclh 日期:2015-02-11 浏览:23250次

随着全球环境问题的日趋严峻,作为清洁能源的天然气被汽车行业看好,各国也都在推广天然气车型,作为天然气燃料中最常见的LNG和CNG,平时可能我们见得最多的单个LNG或CNG燃料的车型,但是在这次汉诺威车展上,依维柯展出了同时携带LNG和CNG两中气瓶的Stralis牵引车。

 这款型号为依维柯Stralis AT440S34T/ P LNG的牵引车采用了科索Cursor8欧六发动机,在2000rpm的转速下输出最大功率为330马力,在1200-1785rpm的转速区间能够输出1300Nm的最大扭矩。该车配备了ZF16S1621TD手动变速器,配有液力缓速器。

 该车除了配备了四个容量为70L的LNG压缩天然气气瓶,还配备了一个510L的LNG的低温储罐。这样的一个双天然气的燃料的组合使得这台牵引车的续航里程达到750公里。在驾驶室内我们可以看到一个CNG的切换开关,可以通过该开关来切换燃料供给。

  为什么采用这么一个双天然气组合呢,如果单纯的采用CNG燃料的话,1500L的CNG燃料仅仅能够满足约650公里的续航能力,这就需要很大的气瓶安装空间。而LNG的的话将会面临加气困难的问题。而采用CNG+LNG燃料的组合形式,在保证中长途牵引车的续航能力的同时,明显还具有更好的适用性。

  和传统的柴油燃料车型相比,天然气牵引车更加环保,相同的欧六产品,天然气的碳烟排放要比柴油车型低95%,氮氧化合物的排放要低35%。而且发动机噪音也比柴油发动机平均低5分贝,具有更好的舒适性。此外从整体运营成本来看,这种车型比柴油动力车型要节约10%的总体拥有成本,燃料成本要低40%。

  

上一篇 : 东风天锦16方洗扫车销售案例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一分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18339号-34 - 访问量:73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 187713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