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一分公司

南通弘兆举行年度总结及客户拜年活动

作者:zqclh 日期:2014-12-31 浏览:21827次

新年伊始、马上有礼。南通弘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感恩回馈用户,举行大型度总结会和大客户拜年活动。参加此次活动展车有J6L载货、J6M载货和J6P牵引车,并邀请新老客户现场互动、举行抽奖活动,一汽锡柴厂家详细对J6L进行专业讲解,对用户车辆使用情况及日常维护保养进行交流。

 南通弘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19日,注册资金1400万元,是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为一体的一汽解放标准4S形象店。

 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过几年的艰苦创业,规模不断扩大,在南通地区的启东、如皋、如东、海安等地建立了二级代理机构,形成了严密的销售网络体系,占领南通及周边地区的卡车市场,让解放品牌深入人心。 

 公司2005年被权威机构评为AAA级企业,南通及周边地区用户使用的解放牌汽车,绝大部分出自南通弘兆或其二级经销商,销售势头强劲,南通及周边地区几桥几路、大洋港、西气东输项目的建设,使解放商用车的需求量增加,也给南通弘兆带来巨大商机。 

多年来,南通弘兆经营业绩多次名列前茅,在解放品牌系列商用车销售行业有着很高的声誉。 

 

上一篇 : 东风天锦16方洗扫车销售案例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一分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18339号-34 - 访问量:73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 187713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