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一分公司

8+1气囊提升 重汽6x2重磅车型亮相年会

作者:zqclh 日期:2014-12-31 浏览:22530次

2013年12月18日,中国重汽销售部2014年度商务大会在济南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新产品·芯动力·心合作”。

 中国重汽副总经理于有德先生进行了题为“龙马精神”的致辞,据悉,2013年1-10月份中国重汽销售部累计销售53535辆,同比增长31.56%,超过行业平均增长水平6个多百分点,其中一直处于弱势的牵引车实现了较大幅度增长,1-10月份销售过万辆,高于整体销量的增长水平,同时搅拌车销量也实现了跨越式增长。

 2014年,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将强化品牌意识,树立品牌形象:强化豪沃品牌,提升豪瀚品牌;深化品系营销,细化产品市场;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能力。 

今年五月份上市的T7H牵引车,取得的非常不错的销售销售成绩和良好口碑,针对市场的需求,中国重汽集团将推出更加符合需求的公路车产品,例如,T7H将推出6×2公路牵引车,为用户提供更加经济,高效,安全的产品。这款车的亮相也使得其成为全场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 

重汽之前曾经推广过一阵6X2后提升桥车型,不过用的是液压提升装置,此次推出的为来自WABCO技术的ECAS空气悬挂电子控制系统,技术更为先进,向欧洲车型看齐。同时,GB1589《道路车辆外廓尺寸、轴荷及质量限值》修订说明中也提到,将考虑规范、鼓励提升桥的设计和使用。这也为国内6X2后提升车桥的推广扫除了法规方面的障碍。 

上一篇 : 东风天锦16方洗扫车销售案例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一分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18339号-34 - 访问量:73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 187713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