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一分公司

小型冷藏车发动机启动故障维修案例

作者:zqclh 日期:2019-07-17 浏览:1次

             

1、高压油管接头处孔径变小一台小型冷藏车发动机修理后启动不着,经检查,原来是拧紧高压油管时用力太大,使油管接头孔径变小,影响了供油量,致使启动困难,后用什锦锉修理油管接头孔后,故障被排除。

2、小型冷藏车发动机燃烧室镇块松动,第一天启动正常,第二天启动不着,经检查,供油、压缩系统均无问题,后发现是燃烧室镶块自行转动的15°,于是取出锒块用旧气缸垫铜皮剪一个圆垫,垫在镶块下,使其压紧不能松动,启动就正常了。

3、缸套凸缘与缸体安装台肩间夹有铁屑一台刚大修后的小型冷藏车发动机,第一次启动时工作正常,第二次不能启动,经检查配气机构、供油系统工作都正常,拆下缸套检查,发现缸套上部有一条很小的横向裂纹,拉出缸套,又发现缸套凸缘与缸体安装台肩之间有一米粒大的铁屑。经擦净安装部位重新更换一新缸套,故障即被排除。

4、调速杠杆打滑一台小型冷藏车发动机,原来工作一直正常,以后使用中发现有时油门加速不灵,后来就难以启动,拆下喷油器检查,其喷油压力正常,柴油雾化良好,后在车上进一步检查喷油嘴时,发现在手油门拉杆位于最大供油位置时,喷油嘴有时有不喷油现象,判断故障部位在喷油泵,拆卸发现调速杠杆与连接杆的固定螺钉松动了,这样,在启动时,手油门虽然拉到了大油门位置,但喷油泵齿条却不能相应地被拉到大油门位置,而停留在不供油位置上,所以发动机难以启动,上紧该螺钉,故障即排除。

5、换新高压油泵按原位置安装在维修小型冷藏车发动机时,机手把喷油泵拧坏了,更换新喷油泵按原位置安装后,冷藏车启动不着,就用其它车带动着火后,冒黑烟,并有“当、当、当”的敲缸声,经检查,供油提前角比原来大了(即过早),原因是新油泵按旧油泵位置安装,未加调整造成的,后增加高整垫片,故障即被排除。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一分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18339号-34 - 访问量:73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 187713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