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一分公司

瑞沃向内蒙古进军 50台重型工程车交车

作者:zqclh 日期:2014-12-30 浏览:27820次

2012年3月9日,福田汽车诸城汽车厂50台重型工程车交车仪式在内蒙古霍林郭勒百通汽贸隆重举行。在交车仪式上,福田汽车诸城汽车厂梁启龙常务副厂长、王建军副厂长向现场50名购车用户代表交付了车钥匙。本次50台瑞沃矿用车的交付,对于推动瑞沃重型工程车更好地推向全国市场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交车仪式上,福田汽车诸城汽车厂常务副厂长梁启龙先生提到:霍林河市场潜力巨大,而为什么迟迟没有进入霍林河市场,因为我们知道这里是自卸车的"屠宰场",很多重卡企业雄心勃勃而来,垂头丧气而去,原因是质量和服务满足不了当地需求,不能持之以恒的加以改进。

为了进入这个市场,我们先后组织销售、技术、质检等团队对露天煤矿这种需求市场路况、用户使用习惯、竞品优缺点等项目进行了长达一年的市场调研,并组织批量样车反复进行重载试验,反复论证。经过不断改进,瑞沃工程车完全满足露天煤矿用户的用车需求,同时公司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将福田公司“客户第一、经销商第二、福田公司第三”的营销理念,"全时关爱"的服务宗旨严格贯彻下去。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成立于1996年的一家跨区域、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涉及了中重卡、收割机、装载机、客车、轻微卡车、SUV、发动机等十多个领域。诸城汽车厂是福田汽车的事业部之一,坐落在美丽的历史名城-山东诸城。工厂占地34万平米,资产总额22.5亿,员工4000余人。

2011年销售收入达到52亿元,主要生产瑞沃、时代金刚两大系列工程车共180多个品种,拥有国内一流的装焊、总装、涂装、车架流水线,年产整车能力达15万辆,目标市场占有率达到34.5%,连续九年位居全国同行业第一。

在2011年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中,凭借车辆不俗的实力以及赛场上优异表现,瑞沃重型工程车荣获工程车组别8x4自卸车组冠军节油冠军。而瑞沃优异的表现不仅限于赛场上,在去年市场大环境影响下国内重卡业务出现下滑趋势的同时,瑞沃业绩呈现翻倍增长形势。而此次瑞沃工程产品大批量的进入内蒙古霍林郭勒市场也正是产品品质的最好诠释。

通过此次50台瑞沃矿用车进入内蒙古霍林郭勒市场为契机,福田汽车诸城汽车厂将深化与当地用户的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从而全面支持霍林郭勒当地建设。 

上一篇 : 东风天锦16方洗扫车销售案例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一分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18339号-34 - 访问量:73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 187713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