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一分公司

坐校车安全常识须知

作者:zqclh 日期:2024-03-28 浏览:13316次

:714

      在5月份,日照、枣庄、聊城、潍坊等各地交警支队纷纷组织校车安全宣讲团开进当地学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交警队的宣讲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日照市交警支队校车安全宣讲团成员秦玉伦有着20多年处理交通事故的经验,他在日照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实践基地,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与百余名在此轮训的初一学生就校车安全进行了交流。“校车来了之后不要推搡,要排队依次上车。而上车后要坐稳了,不要把头伸出窗外。等车停稳了之后才能打开车门下车等等”
  枣庄市交警支队市中交警大队宣教科科长张伟剖析了校车事故的原因,“小小的生命葬送在校车事故上,带给我们的不仅是震撼,还有反思。一些驾驶员心存侥幸,无视交通法规,或是贪图利益,严重超载、超速造成了这样的悲剧。”他叮嘱孩子们,“你们每天都要走在上学、放学的路上,要牢记宁等三分、不抢一秒。”
  宣讲民警告诉记者,交警支队会同交通、教育、宣传等部门组成宣讲团,深入中小学校、幼儿园讲解校车安全。特别对校车超员、超速、改装、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及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后驾驶员和校方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做了详细讲解,要求学校在校车管理上严格遵守法律规定。

     上车不能拥挤、不能乱扔垃圾、在车上不能打闹等等,此次宣讲活动引领学生如何才能安全乘校车。

有什么偏方可治嘛

上一篇 : 东风天锦16方洗扫车销售案例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一分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18339号-34 - 访问量:73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 187713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