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一分公司

山东小学生校车事故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

作者:zqclh 日期:2024-03-29 浏览:15344次

  12月2日,山东东营一小学生校车发生了侧翻,事故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日前,当地有关部门正在对这一校车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近日来,山东接连发生校车事故,一时间山东校车安全成为全国关注的焦点。11月17日,山东蓬莱发生重大校车事故,事故造成12人死亡,3人受伤。11月19日,山东青岛发生校车事故,详细的伤亡人数目前还未公布。

  《校车安全管理条例》中规定,所有接送学生的校车都应该是新国标幼儿园校车和小学生校车,这些校车都应该是达到大鼻子校车。之所以有这样的规定,是我们在吸取一系列的校车事故惨剧的基础上作出的规定。然而在新国标校车的普及过程中,一些地方总有这样或那样的原因导致新国标校车的普及迟迟不能落实。

  另外,《校车安全管理条例》还对校车管理有一套完善的指导意见,但在实际的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中,这些指导意见完全被抛诸脑后。

  校车事故

上一篇 : 东风天锦16方洗扫车销售案例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一分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18339号-34 - 访问量:73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 18771360000